close

 

到底是神秘箱還是恐怖箱?

不管答案是什麼箱,最重要的是--絕對不可以將箱子裡的秘密說出去喔!

 

 

 

 

 

神秘箱        朱威宇(廣福國小三年級)

  今天上作文課時,老師神秘兮兮的拿了一個箱子,說要上「觸覺摹寫」課。

  老師一拿出她的「神秘箱」大家就迫不及待的舉手,想快點體驗「不能看、只能摸」的感覺,我一邊舉著手,一邊想著裡面可能會有什麼,是蛇?還是刷子?

  「啊!」體驗的人叫了一聲,嚇了我一跳,「被咬了嗎?」老師問。「真的有會咬人的東西嗎?」同學問,「有啊!」老師說,聽到這,我就覺得好害怕。

  終於輪到我了,我摸到一個不規則形狀的東西,好像是塑膠做的,「是不是糖果盒?」有人問,「不是。」我說。最後大家猜不出來,只好拿出來看,其實是一枝伸縮筆,造型很可愛,是一隻小熊。

  今天大家都玩得十分開心,希望可以再玩一次。

 

 

 

 

神秘箱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   郭齡文 (廣福國小 四年級)

  一個星期一次的作文課又再次來臨了,只見老師神秘兮兮的拿著一個箱子走進教室,老師說:「今天我們要寫的作文題目是觸覺摹寫」。

  老師叫我們其中一人來體驗看看,當那個人體驗完的時候,大家也接二連三的來的跑上來體驗。其中有一次,當老師叫我上去體驗時,我就把手伸進那個神祕兮兮的箱子,我在箱子裡摸來摸去,終於摸到了一個東西,當時大家也不知道那是甚麼,所以大家就問我說:「這個東西是甚麼形狀呢?」我說:「圓圓的。」大家又問:「材料是用甚麼做的?」我說:「這是用塑膠做的。」大家七嘴八舌的說來說去,最後終於猜出來了,原來是一顆球啊!


  這是我第一次上這麼有趣的課,我的心情可以說是好到不行,大家也覺得很開心,但是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題目我們都猜不出來呢?但這些都不重要,我希望下一次還可以再上一次這麼有趣的課。

 

 

 

作文課-恐怖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瑀蓁 (廣福國小 五年級)

  

   今天一上課,老師就神秘兮兮的拿出了一個箱子,要我們猜猜那是甚麼?有人說是摸彩箱,有人說是抽獎箱,還有人猜說那是裝著咖啡機的盒子,老師要請大家喝咖啡。最後老師公佈答案,原來是恐怖箱。

   第一個上台體驗的人是三年級的李宣儀「是什麼形狀?」「多大?」「軟的還是硬的?」同學們接二連三的發問。她也回答:「不規則形,大約手掌那麼大,軟軟、毛毛的....」「咦?上面還有一條小鍊子呢!」頓時,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:「絨毛娃娃!」果然,拿出來的是一隻抱著一顆愛心的娃娃熊。

   輪到我時,我抱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上台。「咦?這不是....」我胸有成竹的笑著說:「它是立體的,是一個類似YA手勢的形狀,媽媽會在陽台上使用的......」你猜到了嗎?沒錯!它就是日常用品--曬衣夾。真是一個說難不難,說簡單又不簡單的物品啊!

   不只是這些,還有菜瓜布、筆、茶葉罐...等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東西在這個箱裡。這個恐怖箱,好像一點兒都不恐怖,反倒像是一個驚喜箱呢!

 

發文者:蘇非老師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le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